贊助天使

羅格斯大學台灣研究社藍白拖武士自2012二月在美國發起一起 ∙【牽阮的手】,希望做到的是,在美國和台灣募款,負責支付在台灣放映紀錄片《牽阮的手》的公播費用。募款之後,台灣只要有非營利單位願意出場地和器材,主持播映,就可以播放紀錄片。至2013六月底止,已募到共374萬台幣。我們感謝所有贊助的台美鄉親和各社團,有你們的捐款,這個活動才能推動的順利,我們由衷感謝。

我們要特別感謝美國的陳文成教授紀念基金會 CWCMF,這是在美國一起主辦這個活動募款的單位。

支持台灣歷史和文化相關的研究以及促進台灣的社會公義與人權,一直是陳文成教授紀念基金會的宗旨。基金會認同藍白拖武士們的這份支持好的紀錄片,推廣【牽阮的手】在台灣的放映活動,在財務上願意全力支持,希望這部影片能走遍台灣的校園,並擴及319個鄉鎮。基金會呼籲Friends of CWCMF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推薦個人的親友們前往觀賞,同時踴躍捐款,讓這個活動成功的辦下去。

許多美國的台美人團體除了參與募款之外,也協助藍白拖武士在夏令會與各地同鄉會進行電影放映及募款,也非常感謝您,以下依字母排序:

FAPA-CT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康乃迪克分會
FAPA-NJ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紐澤西分會
FAPA-Mid Hudson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Mid Hudson分會
FAPA-WI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威斯康辛分會
FAPA-Houston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休士頓分會
HAPA-NA 北美台灣客家公共事務協會
NATMA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NATPA 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
NATPA KS 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堪薩斯州分會
NATWA 北美洲臺灣婦女會
NATWA-NJ 北美洲臺灣婦女會紐澤西分會
NATWA-Book Project 北美洲臺灣婦女會回收舊書小組
Pen Club 大紐約區海外台灣人筆會
TAA-CO 克羅拉多同鄉會
TAA-NJ 紐澤西同鄉會
TAA-NNJ 北澤西同鄉會
TAA-Houston 休士頓同鄉會
TAA MTSC 美中西部夏令會
TAC/EC 美東夏令會
TAC/South 美南夏令會
TAFPC 台美教會
Taiwan Assoc of American Houston 休士頓台美人協會
Taiwan Heritage Society of Houston 休士頓台灣文化協會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
of Northern Jersey
佳壇教會
Taiwanese Care, Inc. 關懷台灣基金會
The Taiwanese Association 台灣人協會
WATAA 溫莎區台美協會



台灣的贊助單位要感謝公益信託族群和諧基金-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民間法改革基金會對台灣土地有深刻認同與關懷,以及期待司法成為正義的捍衛者,特別播款贊助一起 ∙【牽阮的手】,成為台美共同推動閱讀台灣近代史的重要推手。

感謝美國與台灣加入牽手的天使,凝聚心力將《牽阮的手》推廣到台灣各地,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牽阮的手》裡,真正一起手牽手。沒有您,我們做不到,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