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牽阮的手】目標將民主種子傳到台灣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

申請《牽阮的手》教育公播版DVD ,請下載/填表/寄給主辦單位:


關於 Rutgers TSA 藍白拖武士的一個夢想--

2012 一月底 Rutgers TSA 發起「一起‧【牽阮的手】:《牽阮的手》全台巡迴播映活動」,第一波和第二波的專案推行有以下成績:
  • Phase I:  Single Screening: Total 216 showings
  • Phase II: Educational Public Broadcasting DVD: Total 102 schools
這專案在 2013 七月底因經費用罄而暫告一段落。

  2015 一月底某個非常寒冷的冬日,台美鄉親和美國發起「一起‧【牽阮的手】」主辦單位茶敘,鄉親給了很溫暖的話語「就算是只有很少人願意做,只要不斷努力,你們就會去感動人,那份熱情不是任何事物可以做評量的,你們有夢願意去追夢,我們就願意完成你們的夢想。」就這樣在寒冬中送出的一股暖流,我們當初未完的夢就可能實現了。

  藍白拖武士對於可以將《牽阮的手》教育公播送進全台灣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感到非常興奮!這是我們的夢想,但我們也需要各路賢能一起伸出您的手,跟我們一起將民主種子送到農夫老師的手上。敬請大家將這消息傳給台灣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的老師,活動為公益免費申請《牽阮的手》的公播版 DVD 可無限次數播放。您的一份力量都是這個計劃能夠實現的重要推手,感謝大家!!